春秋航空开启首乘服务升级之“风采乡村空中秀-庆阳站”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达 报道:8月16日10时40分,春秋航空9C7127上海-庆阳首乘主题航班平稳降落庆阳机场,标志着春秋航空首乘服务升级之“风采乡村空中秀-庆阳站”正式开启。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人民政府及庆阳机场代表一同献花欢迎旅客到来,并向每位旅客赠送庆阳特色礼品“香包”。以香包迎接来自远方的旅客,承载着庆阳当地群众对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的美好祝愿和期许。


“首乘升级之风采乡村-空中秀”活动是春秋航空响应“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春秋旅游资源优势,加强与西北各级地方政府的合作,通过航空运输与文化旅游结合的方式推动西北红色旅游与航空发展深度融合,以航班为载体,将更多西北红色革命老区当地文旅及特色产品带出西北、带向全国。庆阳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孕育了伟大的“南梁精神”,“风采乡村-空中秀”航班的打造,一方面满足了老区群众的航空出行需求,服务了庆阳地区广大的首乘旅客,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客舱扶贫产品推介营销,有效助力了乡村振兴事业,实现首乘服务与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的互促共赢。春秋集团董事、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乘坐航班抵达庆阳,她表示,春秋航空后续还将围绕“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开展一系列工作,最终希望通过增加在西北的运力资源投入,完善在西北航线网络布局,利用航空+旅游的优势,在首乘服务、乡村振兴、红色旅游结合方面进行更多尝试,实现首乘服务和公司业务发展的“双突破”。(编辑:孙文瑾 校对:金杰妮 审核: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