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618电商节顺利开播 助推乡村振兴 乌鲁木齐航空在行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歆艺 报道:2022年6月18日,微风和畅,和田市团结广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下午17点30分,长达4小时的直播接近尾声,主播们进行着最后的感言环节,这是乌鲁木齐航空“UQ楼兰俱乐部”直播间的第16场直播,也是首次外场直播。

33.jpg

和田地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南端,享有“金玉之邦、粮棉之仓、丝绸之路、瓜果之乡”的美称,近年来,当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产出了许多优质、精良的土特产品,但受地理位置等因素影响,存在品牌知名度低、销售难等问题。为助力和田地区乡村振兴,提升和田农特产品的附加值,实现“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乌鲁木齐航空”)受和田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邀请,协同当地企业共同承办“促消费,惠民生”和田618电商节活动。

34.jpg

据悉,此次直播采用“抖音平台线上推介+线下同步销售”的模式,全面展示和田市的特色扶贫产品。乌鲁木齐航空网络形象代言人苏文珊、迪娜热、马玄,精英乘务员魏岳阳共同担任主播。薄壳奶油核桃、枸杞原浆、桑葚干、无核杏干、食用核桃油、驼乳小馕,均为和田地区特色产品,营养价值丰富,纯天然、无添加,深受疆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32.jpg

据统计,当日直播持续约4小时,吸引超7827人收看,商品曝光26924次,获得1.2万次点赞好评。直播结束后,主播苏文珊激动地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乌航参与到和田618电商节活动中,此次和田之行意义非凡,我们的每一场直播,都是对本土品牌的推广与宣传,也是对和田地区农业工作者辛勤耕耘的致敬,希望我们大美新疆的美食文化能被更多朋友了解。”

35.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航航空旗下各航司在确保安全运营和真情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探索航空零售新模式,通过“直播带货”抢抓市场机遇。为助力属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海航旗下各航司开展特色农产品直播,为属地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致富。乌鲁木齐航空作为新疆唯一的本土航空品牌,承担着“一带一路”经济带上空中桥梁的责任。自2021年12月8日加入方大集团以来,乌鲁木齐航空始终践行“四个有利”原则,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为属地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地方产业的知名度,进一步深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努力帮助属地农特产品解决销售难、品牌知名度低等问题。

今后乌鲁木齐航空将持续完善直播产品体系建设,不断丰富直播营销手段与交互方式,争取为广大旅客带去优质直播体验。不期而遇,相伴相惜,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