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民航西南局:深入领会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确保西南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时间:2022-07-26| 编辑:金杰妮|【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何丹 通讯员王帆 报道:7月11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要点,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讨交流下半年工作思路,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是西南民航有史以来安全形势最为严峻的一个时期。在民航局党组的领导下,西南局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正确面对问题,顶住行业压力,开展了大量安全检查工作,为西南民航稳定运行付出了巨大努力。

会议认为,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与民航全年工作思路一脉相承、紧密呼应,对开展好下半年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西南民航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刻领会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政治定力,守牢安全底线,坚定发展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12345”安全工作思路不动摇,根据民航局局长宋志勇最新要求,及时更新调整工作思路,统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二是坚持稳中求进促发展,大力推进“保腾芒”一体化运行,持续推行通程联运模式,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根据防疫相关政策,严把民航防疫关口,加强对从业人员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坚决防范衍生风险。

下一步,西南局将召开年中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同时将围绕重点单位监管和下沉式监管开展专题研讨,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效能,确保西南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