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选拔大赛顺利收官!
时间:2022-08-08| 编辑:金杰妮|【

7月24日,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选拔大赛在西安浐灞华邑酒店顺利收官。本次选拔环节,以严谨公平为宗旨,全面深入考察各参赛选手的综合主持素质,确保各参赛选手的优秀素养得到充分展现。创意幽默的自我介绍、风格突出的自备稿件、彰显实力的指定稿件、惊艳全场的模拟主持。金通学子的优秀从不止一面,此刻的他们,以声音和话筒为媒介,用铿锵有力的发声和激情澎湃的情感,将选拨现场推向高潮。

据了解,参与本次选拔的91名选手来自不同高校,他们用专业的水平、认真的态度、充分的热情,尽显民航学子的多才多艺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在经过半个月的网络投票时间里,最终于今晚评选出三名最受欢迎主持人奖,他们分别是:第一名来自北京城市学院的李佳音(1373209票)、第二名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周泰然(1288702票)、第三名来自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曹艺凡(1121389票),并选拔出了参与本次系列活动开闭幕式环节、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环节、2022年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选拔以及网络直播的选手。

第一名北京城市学院李佳音

第二名山东师范大学周泰然

第三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曹艺凡

此外,本次主持人选拔活动的冠亚季军及其他单项奖选手名单,将在8月4日晚第57/58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交接仪式暨产教融合系列活动汇报展演上最终揭晓。她们将成为集团后续打造国内MCN第一机构储备人才,冠军还可免费获得大赛承办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资助并提供的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留学机会。

热爱总能带来无数可能,机会永远留给敢于挑战的人!金通有“声,“音”你而来,希望这些获奖选手们在用声音展现自我魅力的同时,也能在此次西安之行中,收获心仪的工作岗位,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