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文章

首都航空助力上海复工复产
时间:2022-06-06| 编辑:sunwenjin|【

中国民航网讯:随着上海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提速。近日,首都航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充分准备,为助力上海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力量。

首都航空运行的上海浦东—丽江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前期由于疫情,航班执行率较低。首都航空时刻关注上海客流恢复情况,积极协调上海及目的地机场和防疫部门,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争取航班执行率稳步恢复,助力上海复工复产复学。

同时,结合上海当地复工复产政策,首都航空可按照旅客需求进行航点定制化服务,全面开展拼机、包座、包机业务,满足医疗救援、学校师生、政府服务、企业经营乘机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航空出行保障。此前,首都航空已与西安高校、武汉市乡村振兴局等政府部门及机构进行合作,顺利协助高校学生、务工人员返乡返岗,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