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右侧列表

天府蓉深快线开通
时间:2022-06-06| 编辑:sunwenjin|【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韩磊 通讯员国宣 报道:5月27日,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即将投运一周年之际,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联合发布天府蓉深快线产品,适用于国航、深航执飞的成都天府—深圳往返航线,为从成都天府机场乘机往返深圳的旅客提供更多权益和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天府蓉深快线产品适用的成都天府—深圳航线,日均计划往返20班。天府蓉深快线产品包含“优享值机、优享安检、优享登机、优享到达、优享免费变更、优享航班互改、优享里程兑换、优享里程奖励、优享特价升舱、优享专属出行”共10项权益,旅客出行更便捷、体验更舒适。

据了解,国航、深航携手为快线旅客提供深航同航线当日免费变更、国航与深航航线旅客当日免费互改、奖励客票七折兑换、额外里程、特价升舱、专属出行秘书团队等六大权益。成都天府机场为快线旅客设置了优享值机柜台、优享安检通道、优享登机区域及专属标识、优享行李转盘,值机、候机、乘机、到达等流程高效便捷,为旅客提供优质乘机体验。

“十四五”期间,国航将全力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大力推进成都“一市两场”运营,致力于航空快线产品打造。全新升级的“京蓉快线”产品即将上线,将为旅客带来更加便捷的航空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