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右侧列表

东航在沪重启至大连、鄂尔多斯航班
时间:2022-06-05| 编辑:sunwenjin|【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5月20日下午,81名旅客搭乘东航MU6335航班,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往大连,同时有94名旅客搭乘东航旗下上海航空的FM9393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鄂尔多斯,航班旅客是在沪返乡学生。这也是东航在上海实行全域静态管理之后,首批重新恢复的上海出港国内客运航班。

据悉,东航目前计划在5月22日、25日、27日继续执行3班上海虹桥—大连航班,并计划将上海浦东—鄂尔多斯航班恢复至每天1班。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5月16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分阶段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也将逐步恢复国内航班执飞上海,适时调整国内外航企执飞

上海航班的客座率。作为上海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东航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开展对航空市场需求、恢复节奏的预判,以“7天周计划,3天滚动决策”的工作机制,加强始发地和目的地机场的联动协调,着手匹配好航班生产量与各项保障资源,有序恢复航班生产。

5月20日恢复航班当天,东航在虹桥机场T2航站楼C岛值机区域开放了10个柜台,协助旅客完成信息申报、健康证明查验、托运值机等手续;在浦东机场T1航站楼,自5月20日13时起,东航32个值机柜台全部处于待命状态,结合现场旅客人数,在做好疫情防控、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开放柜台为旅客办理相关手续。同时,东航也在上海两场做好旅客安全社交距离提示、旅客登机路径引导、健康证明查验以及登机口手部消毒等各项工作,确保旅客顺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