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广西监管局到柳州机场开展春运前安全运行检查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莫环瑞 报道:近日,由民航广西监管局副局长杨荣乐带队,一行8人组成检查组到柳州机场开展春运前安全运行检查和调研工作。

检查组对飞行区围界、VOR台更新改造等不停航施工项目进行详细检查,就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安全监管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检查组来到候机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在出发大厅和旅客候机厅仔细查看测温扫码过程和消杀记录台账,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消杀操作细节,对柳州机场目前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a1.jpg

检查组在候机楼开展检查

检查后,柳州机场召开座谈会,会上,柳州机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冰松汇报了柳州机场2021年安全工作情况、2022年安全工作计划和春运工作部署情况。杨荣乐就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夯实航空安全基础,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二是结合“三个敬畏”和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持续做好三基建设,提升安全管理效能。三是强化冬季运行风险防控能力,开展专项培训,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平稳。

a2.jpg

检查组在候机楼开展检查

2022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柳州机场将认真贯彻关于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不断提升安全、服务保障水平,全力做好春运期间旅客安全出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