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开展“助春运 迎冬奥”主题服务培训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近日,南宁机场“七色花·向阳花”班组从锤炼“内功”着手,围绕强礼仪、固基石、重防疫三项内容开展“助春运 迎冬奥”主题服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2022年春运保障、迎接北京冬奥会召开。

一、强礼仪,优质服务迎春运冬奥

服务礼仪培训环节,班组从指引手势、交谈技巧、文明用语以及服务过程中的坐、立、行等基础礼仪知识着手,由简至繁,由点到面延伸至实际工作运用,通过案例讲解使全员知晓服务礼仪在服务过程中的重要性,不断打磨自身形象、提高自身素养,以规范、温馨、优质服务助力春运和冬奥会保障。

11.jpg

二、固基石,夯实内力护出行

业务培训环节重点针对老、弱、病、残、孕等服务对象,结合“夕心邕护”老年人温暖关爱服务、“邕情加速”晚到旅客畅行服务等特色服务项目进行了“特殊旅客”保障流程讲解,同时开展了轮椅安全使用教学,做到全员掌握,确保“特殊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12.jpg

三、重防疫,筑牢防线保安全

疫情防控培训环节,班组全员重温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要求,回顾防护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回炉再造”帮助班组成员拉紧疫情防控红线,从思想和行动上落实、提高全员“重视防护”的安全意识。

13.jpg

2022年春运和冬奥会即将到来,“七色花·向阳花”班组将围绕“心相连,行相随”的品牌理念,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旅客顺畅、便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新的一年,班组以“归零”的心态“从心”出发,奋发拼搏、争优创新,为南宁机场“人文机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添光增彩。(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祺、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