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餐饮商圈多措并举迎春运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蒙蒙 报道:春节临近,节日氛围日渐浓厚。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多措并举,从品牌选择、新春特惠、文化碰撞、疫情防控等方面让旅客的春节出行更有“年味”。

选择更丰富,体验更快捷,优惠更多样

首都机场餐饮商圈较去年春运更新餐饮店面近20个,例如T3隔离区新增EGGBOMB北京首店、苏面坊、MANNER咖啡,T3公共区新增LAVAZZA机场首店、遇见小面、大鼓米线、书亦烧仙草等,T2隔离区新增TIMS咖啡、西少爷等。全新的品牌、全新的装修,旅客将体验到更丰富的餐饮选择。同时,旅客使用“美食登机牌”微信小程序点餐,可实现路上点餐、到店即享,不仅节约了用餐时间,还能享受小程序专属优惠。

19.jpg

为了增加旅客获得感,首都机场餐饮商圈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春节、冬奥会特别营销活动——旅客消费满200即可享受满减优惠。此外,多家餐饮店面也同步推出多重叠加促销举措。坤丝咖啡推出10款春节特惠短促产品;T3乐港休闲馆新增春节茶品随手礼;T2茶艺大碗面推出盲盒及免费面点、果盘,凡进店旅客消费份茶、购买茶礼盒的旅客均可免费抽取新年盲盒、品尝中国特色美食炸酱面及春节特供果盘,同时享受专属包间或茶区不计时休息提升服务附加值等。

茶艺遇上春节,传统茶文化与传统佳节的碰撞

为了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旅客的行程添一抹色彩,T2航站楼乐港休闲馆茶艺大碗面把人员专业技能竞赛从“幕后”搬到了“台前”:通过实用泡茶、茶艺表演、识茶辩茶、快问快答解析茶艺知识四个环节,一方面向往来旅客展示中国传统茶艺文化,让广大旅客了解到更多茶艺知识,一方面提升员工茶艺水平,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人物同防,关口前移,疫情防控严抓不懈

首都机场餐饮商圈将疫情防控作为商圈重要安全底线坚持人、物同防。在食品安全管控食品原材料管控方面,坚持关口前移,严把资质关、票据关、验收关、质量关和贮存关。据悉,首都机场餐饮公司所辖餐饮商圈已全部取消进口食材的使用。在人员防控方面,首都机场餐饮商圈严格落实旅客进店扫码、间隔一米就餐的引导工作,同时,加强服务人员自身防控和健康检测,严格落实一线工作人员日常防控装备“三件套”、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控要求。目前,商圈一线人员及有可能与旅客有间接接触的管理人员均采取每周两次核酸检测,人员疫苗接种率达100%,加强针也已实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