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启动2022年春运保障工作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雪 报道: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为期40天。1月17日,按照民航局《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和民航内蒙古监管局春运工作动员会精神,集团公司统筹安排春运保障各项工作并做具体工作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分子公司积极响应,分解目标,细化措施,确保保障要求不折不扣组织落实到位。

机场公司精心策划,抢抓春运开端时机,召开2022年春运启动部署会。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机场各部门负责人、驻场单位及联检单位均派代表出席会议。安全质量部传达了局方春运保障文件和会议精神。会上副总经理白昊民强调,在春运和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期间要增强政治敏感,确保各项工作组织落实到位。从严抓疫情防控、有效应对突发情况、保障航空运输安全、落实“真情服务”、宣传营造祥和节日氛围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运输公司积极备战“春运”,开启“春运”、“两会”、“冬奥”工作模式,落实源头管理,狠抓安全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护,加强值班值守,多措并举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全力打造温馨“春运”、安全“春运”。

实业公司精心筹备,真情服务,在贵宾服务区、餐厅、场区道路等地布置春节亮化装饰,打造绚丽多姿的节日美景,为旅客点燃红红火火的新年氛围,同时贵宾服务部为旅客准备了抢红包、制作新年贺卡、对联等特色活动与民族节日食品伴手礼给旅客的旅程增添年味儿,温暖回家路。

春运期间,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各单位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旅客走得畅通、行得安全,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的运输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