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开启2022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郑仕林 报道: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团员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2年1月17日春运首日,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团委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在T2航站楼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是由新疆机场集团团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团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团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团委和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团委联合开展,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活动伊始为让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能够掌握好服务标准和要求,新疆机场集团团委组织所有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发放“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指导手册。

 

活动开始后,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旅客中间为旅客提供乘机和签转相关手续办理业务、航站楼各业务办理地点指引、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帮扶、换乘指引、乘机常识解答等服务。“您好,我来帮您取票吧!”、“阿姨,我来帮您拿行李。”、“爷爷,我扶您过安检。”,在每个航站楼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位旅客提供帮助,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了旅客朋友们的一致赞扬和认可。鲜亮的志愿红,让广大旅客在归家的途中倍感温暖。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将持续提升共青团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2022年春运“暖冬行动”有序开展,让志愿精神温暖每一位旅客,给广大旅客提供便利,为和谐春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