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春运 通辽机场地服人员收到旅客表扬信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嘉琪 报道:春运保障正如火如荼开展,暖心服务正发生在旅客身边。1月19日,通辽机场地服人员收到旅客表扬信,简单的文字为我们讲述一件暖心的故事。

1月18日晚,旅客陈女士乘坐国航CA1123次航班由北京飞往通辽,陈女士将手提包遗落在机场卫生间内,陈女士离开机场约两个小时后才发现手提包遗失,因手提包内有重要文件,旅客非常着急,返回机场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地面服务部行李查询值班人员孙海峰接到旅客求助后,一边安抚旅客急切惶恐的情绪,一边询问遗失物品的具体情况,用精湛的业务第一时间联系保洁及问询柜台失物招领处,不到五分钟就帮旅客找回了手提包,且包内物品完好无失。陈女士非常高兴,激动的说道,“通辽机场给我留下了特别美好的印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遗失物品管理也很规范,给你们点赞!”。

春运保障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通辽机场全体员工将始终从旅客角度出发,以人文关怀与真情服务为宗旨,做旅客顺利、安全出行的坚定守护者,让广大旅客在春运中体会到民航服务的脉脉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