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航空保卫部开展大练兵全力确保春运安全

2022年春运已于1月17日拉开帷幕,北京冬奥会也即将召开。面对严峻复杂的民航安全保卫工作形势和艰难繁重的民航安保任务,瑞丽航空保卫部为进一步确保空防持续安全,近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岗位大练兵活动。

28.jpg

本次大练兵活动覆盖全体航空安全员,项目涵盖格斗、客舱一招制敌、警械使用及机上案(事)件模拟演练处置。不断夯实安全员基本素养,以岗位练兵的形式,不断激发安全员内在活力,提升安全员专业水平,为“春运”与北京冬奥会保障奠定了坚实的空防基础。

29.jpg

30.jpg

多年来,为全力做好民航安保工作,瑞丽航空保卫部始终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把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尤其是在一些重大运输保障活动期间,以严密防范机上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事件为重点,严密工作部署,落实安全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为平安民航建设保驾护航。(瑞丽航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