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成立“记录点滴青年志愿服务队”春运期间用服务温暖旅客心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林孟霏、刘沁 报道:1月18日上午,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受邀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参加2022年湖南省“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培训。

据了解,在2022年春运期间,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12名青年员工自发组成“记录点滴青年志愿服务队”,将开展为期40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日常的春运航班保障工作之余,还将作为志愿者为所有旅客提供志愿服务,通过服务温暖人心。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全体合照

湖南航空作为湖南省内重要的交通运输单位,一直以来始终履行真情服务的理念,从地面服务、客舱服务、安全保障多维度为乘坐湖南航空的旅客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服务。在2022年春运到来之前,各保障部门均制定了相关的保障预案,确保在新冠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顺利开展春运服务,同时,也将结合“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主旨为机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展现湖南航空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3.jpg

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员工参加会议

湖南航空在机场柜台服务、登机口保障、客舱清洁消杀、机供品等方面也进行了春运服务布置。长沙机场柜台为准备登机的旅客准备了湖南航空专属的定制口罩和春联等具有节日气氛的小礼品,让旅客在奔波乘机之余感受到过节的温暖;春运期间特别推出“爱心百宝箱”暖心活动,为春运旅客提供针线、医用品、热茶饮、保暖物品等,真情对待每一位有需要的旅客。在防疫安全方面,也特意加强对客舱的清洁频次和消杀效率,为旅客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乘机环境。

4.jpg

春运期间长沙地面服务部保障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省文明办和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致力于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的出行服务,打造“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志愿服务品牌。

2022年春运已经开启,湖南航空将持续深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旅客的幸福感、安全感。也将加大鼓励优秀的青年员工加入到志愿者行列,让更多人了解志愿服务,参与到志愿服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