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天津航空积极备战春运 全力防控疫情 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苏爽 报道:今日起,民航正式进入春运,根据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今年的春运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保证刚需旅客春运期间安全出行,在国务院领导及民航局整体部署下,天津航空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积极调整运力布局,推陈出新产品功能,开辟绿色通道,承接包机业务,做好春运运输保障,保证航班运行安全、旅客出行平安。

落实运输保障部署 整体运行安全有序

疫情来势汹汹,但为做好春节运输保障,根据各地疫情形势,天津航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迅速调整运力,减少收益损失,抽调运力进行合理区域分配,继续承担春运服务中坚力量。调整优化既有时刻资源,新增海口=成都等高收航线8条,机型升级11条,时刻优化调整6条航线,优化涉疫地区及低收益航线490余班。

疫情之下,每一个天航人都在坚守职责。市场部发挥市场“龙头”作用,临危不乱,对外抢抓疫情期间局方航权政策利好机会,对内与公司各生产单位周密配合,迅速制定调机计划,获得论证等保障支持。边削减边改造,确保最优化重组资源,完成中短期航班计划调整及预案制定。公司各生产单位力同心,全力以赴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深入践行真情服务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天津航空持续以中国民航所倡导的真情服务理念为指导,始终将旅客体验作为关注焦点,不断巩固提升服务品质。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旅客出行规律,满足旅客需要,即将上线官网卡券功能,旅客购票可获得立减优惠;推出选座预值机功能,实现购票、选座、值机“一步到位”;延期天航产品兑换有效期,保障旅客权益。后续,天津航空将持续发挥“创新”的传统优势主动出击,研发打造有吸引力、价格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竭尽全力为旅客提供最高水平服务。

天津航空随时关注全国疫情态势,如某地发生疫情,将在第一时间主动制定并出台涉疫地区免费退改政策文件,为旅客减少出行损失。同时,开辟绿色通道,承接拼机、包座、包机业务,满足全国各地政府和企业经营的运输需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优惠的包机服务。天津航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企业责任,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持续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

科学严密疫情防控 守好民航运输防线

疫情来势汹汹,为科学严密疫情防控,天津航空在每个登机口处为旅客准备了免洗酒精洗手液,并配有专职工作人员对每位旅客依次进行手部消毒,手消率达到100%。地服清洁员每日对进出港航班进行通风消毒,保证“一班一消杀”,对于座椅、小桌板、行李架等凡是旅客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物品都会进行擦拭消毒,确保为旅客打造一个安全卫生的乘机环境。在航班上的防疫包中配备有口罩、医用手套、酒精湿巾等多种防疫物资,以备各种突发状况下的应急处置。

天津航空温馨提醒广大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春运是客流高峰期,请各位旅客及时关注国家及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相应防疫措施,同时关注航线、航班时刻等信息调整情况,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