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亮点

2022年民航工作的总体要求
时间:2022-01-12| 编辑:zhangtong|【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按照“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守底线:牢牢守住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
稳预期:提振行业恢复的信心,增强克服目前阶段性困难的决心。
强基础:认真开展民航“十四五”规划组织实施,为实现“十四五”民航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挖潜力:立足国内航空需求这一战略基点,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激活国内航空市场潜力。
提质增效:要在推进行业运输生产恢复时,更加注重从发展质量的层面发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创新业绩: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智慧民航建设这条主线,在安全、发展、服务和党的建设上取得新的进步,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