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栏目1

中国电科“一网畅行”产品体系介绍
时间:2020-02-28| 编辑:wangben|【
 

“一网畅行——复工复产通用管理系统”由一个风险人群感知大数据中心、一个智能指挥平台、七个软件应用(1+1+7)组成,具有数据权威、精准评估、体系联动,有效管控四大特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可通过互联网扫码下载,既可单独使用,又可组合成管理体系,进而实现精确管控。

中国电科汇聚了来自国家卫健委、铁路、公安、民航、交通等部门实时数据,数据权威且官方。目前中国电科依托高等级的中国电科云平台承载国家数据资源,形成权威的可信的风险人群感知大数据中心。

该系统基于全国行政区划图,逐级展现出全国、省级、地级、县级四级管理门户,自动构建四级指挥平台,实施对密切接触者、病人、疑似病人、治愈者、死亡者数量及每日变化、县域风险等级的精细化管理,搭建了劳务输入和劳务输出的对接平台,在无风险的地方招工,去无风险的地方工作,让无风险的人群自由流动。

在“一网畅行——复工复产通用管理系统”的网站上,部署了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小护士”、社区管理“小管家”、站点检查“小战士”、企业管理“小帮手”、招聘应聘“小达人”、学校管理“小班长”、疫情风险“小雷达”七个软件应用。

会议PPT:中国电科“一网畅行”—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