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空管站技术保障部组织部署春运工作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楚林 报道:1月10日,深圳空管站技术保障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暨春运动员大会,总结部署空管设备保障工作并对春运进行动员。

会上,技术保障部主任郝万鸿进行2019年工作回顾总结与分析,并指明2020年的工作计划。要求全体技保人员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不间断的设备保障服务,强化安全管理、服务意识与技能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技术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张学锋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党建思路进行了布置。副站长周翔总结发言,提出解决办法需要依靠“主动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管理的力量、创新的力量”,改换思路,以“直面挑战,躬身入局”来面对空管行业未来的变化形势和改革。

2020年,深圳空管站技术保障工作将以服务内容为导向,技术与服务创新为驱动,以高标准为准则,努力开拓出设备配置科学,运行管理高效,服务质量卓越,人员队伍优秀的新局面,为践行“四强空管”和大湾区民航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