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空管分局多措并举 积极迎接2020年春运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余知晓 报道:2020年春运即将于1月10日拉开帷幕,为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空管运行顺畅,湖南空管分局多措并举,积极迎接2020年春运工作。

2020年春运工作有着保障要求高、运输需求旺、保障压力大、气象条件较为复杂等特点,根据这些运行特点,湖南空管分局一是分班组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组织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布置春运保障工作,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二是切实加强各级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防控运行风险;三是合理开放扇区和席位,科学执行开展流量管理,降低运行风险;四是做好不正常信息的上报与记录,把好飞行计划关;五是重点加强航班正常性统计工作,准确记录航班放行不正常原因,进一步规范数据报送;六是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综合治理;七是加强思想教育,做好春运宣传和总结工作。

通过以上多项措施,湖南空管分局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做好今年春运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