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机场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何璋 报道:2020年春运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今年春运,梧州机场进出港预计执飞376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6万人次。春节黄金周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0.7万人次,预计同比增长54.62%。1月10日,春运首日,梧州机场飞机起降8架次,旅客吞吐量近1035人次,客座率81.11%。

针对本地节前、节后进出港旅客流量流向特点和机场冬季运行和春运并行的运输特点,梧州机场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的通知》做好谋划和部署。组织领导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春运安全顺畅。以人为本,真情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梧州机场在此温馨提醒,2020年春运期间进出港航班旅客吞吐量增多,其中北京大兴航班按航司规定旅客托运的行李需要付费,请旅客朋友们可以通过中联航官方网站www.flycua.com、m.flycua.com、手机APP客户端、微信购买相关有偿服务产品,减少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另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梧州机场所有航班飞机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请您至少提前90分钟抵达机场,为避免误机,请您办好乘机手续后尽早通过安检到候机区休息候机,以确保您的顺利出行。

春节将至,根据往年春运运行经验,部分航线如北京、上海、长沙、三亚可能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预计出行高峰将在春节黄金周小长假前后,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提前做好购票和出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