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机场春运首日“快闪”暖归途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双双 报道:1月10日上午,常德机场以“平安春运,温馨相伴”为主题在候机楼二楼举办了一场活力四射的快闪活动,为旅客送去了春运旅途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上午10时,随着一段悠扬动听的音乐在候机楼二楼响起,“快闪”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地勤保障部客服贵宾室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声情并茂的女声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柔美动听的女声瞬间吸引了候机楼内的旅客纷纷驻足观看。

安检站工作人员带来的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你笑起来真好看》掀起了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不少人拿起手机拍照,还有人跟着节奏动了起来,现场气氛瞬间点燃。

紧接着,一段由机场工作人员原创的三句半《唱响春运》惊艳亮相,现场旅客看完后纷纷表示这种节目形式太有创意了,直呼过瘾。

一首耳熟能详的《明天会更好》,朗朗上口的歌词,扣人心弦的旋律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载歌载舞,很有新年气氛!”现场一名旅客说道。来自常德的孙小姐还说:“一开始音乐响起还以为是在拍节目,原来是给我们这些旅客表演啊,这很不错!”她高兴地说,机场的氛围挺好的,还有表演,很贴心很细心。“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为旅客送上工作人员现场书写的”福“字,祝福旅客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现场洋溢着温馨、喜庆的气氛。

据悉,为圆满完成今年春运保障任务,常德机场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成立春运领导小组,制定2020年春运工作方案,严守安全底线,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以安全、高效、顺畅的工作要求,为旅客平安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针对今年春运高峰来得早、春运加班航班量大等特点,常德机场从旅客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出一系列温馨服务举措。重点关注特殊旅客出行需求,以方便旅客为目的,在值机、轮椅服务、优先安检等特殊服务环节优化流程,增派服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实现”一站式“服务;安检高峰期时段开启”三通道“安检模式,有效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积极为旅客提供物品暂存等便民措施。

据了解,桃花源机场春运首日运输起降预计32架次,进出港客流预计达到3400人次。春运期间客流量大,请广大旅客提前赶往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可以进行手机值机,凭二维码通过安检和登机,同时关注航空运输承运须知,避免因携带限制物品而影响您的出行,如有航空出行方面的疑问,可以致电桃花源机场问询电话0736-2922999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