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机场举行2020年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景德镇机场举行2020年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_副本.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徐文高 报道:1月10日,2020年春运第一天,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景德镇机场分公司候机楼顺利举办,标志着今年分公司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

景德镇机场分公司副总经理龙勇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今年春运比去年来得早,节前可能出现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的情况,广州航班加密,机坪安全运行压力增大,气候条件也较复杂。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要充分发挥活力与智慧,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更高的标准落实“真情服务”的要求,把方便旅客出行、满足旅客需要放在突出位置,以志愿者的热忱服务,把温暖传递,让温度持续,为旅客提供“安全、顺畅、便捷、平稳”的春运出行服务,为今年分公司春运工作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启动仪式结束后,身穿印有“红色服务”的红马甲志愿者们分布在候机楼出发大厅的内外,为当日来往的旅客引导快速值机、航班动态信息查询、协助路线引导咨询及提供特殊旅客快速过检、回收小推车等服务,同时还加强了到达口及防爆检查现场秩序维护等,赢得了旅客的一致称赞。

景德镇机场将秉承每年春运开展“温暖回家路”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举措,在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努力提升运行服务品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送便利,为寒冬添暖色,全力打造支线人文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