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机场开展“春运”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子龙、王昕 报道:为切实做好岳阳机场2020年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落实民航局对民航春运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圆满完成春运任务。1月9日、10日,岳阳机场组织开展了“春运”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机场公安分局、机场消防队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进展、冬季运行风险及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其中,对机场候机楼、航管楼、中心变电站、航油供应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现场询问各岗位工作人员,征询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对局方监督检查、公司自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各岗位就节日期间有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情况进行分析,梳理节日期间紧急情况发生后所采取的应急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了解各保障单位旺季运行前安全运行和设施设备运行状况,确保岳阳机场运行保障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