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志豪 报道:1月10日,桂林机场团委联合民航桂林监管局团委、民航桂林空管站团委、华南蓝天油料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团委等在T2出发大厅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来自民航桂林监管局及桂林地区各民航单位青年志愿者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民航桂林监管局代表发表讲话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宣读了《志愿者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也正式拉开了桂林机场2020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布在出发大厅各处开展志愿服务,为当日来往的旅客提供协助特殊旅客登机、路线引导咨询、航班信息咨询、引导快速值机等服务,同时加强秩序维护,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等。

据悉,本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还特别邀请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在T2航站楼开展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缓解一线员工压力,保障旅客顺畅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