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回家路 瑞丽航空推出主题航班

b3.jpg

中国民航网讯:春运首日,瑞丽航空联合康师傅推出“新年康是福,瑞航连家路”主题航班,为广大旅客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

b4.jpg

1月10日,搭乘瑞丽航空由昆明前往西双版纳DR6515航班的每一位旅客都收到了由瑞丽航空和康师傅共同送出的礼品。瑞丽航空还将客舱布置成为亮眼的红色,张贴了康师傅制作的暖心装饰。

b5.jpg

当天上午7点50分,这趟满载着游子思乡之情的航班,自蓝天穿梭飞翔。待飞机飞稳后,客舱乘务员为每一位旅客送上新年祝福,并向部分幸运旅客发放康师傅新春小胸牌。

此外,瑞丽航空还联合康师傅推出线上抽奖活动,在线抽取由瑞丽航空和康师傅共同提供的定制拉杆箱、免费机票、新品方便面等精美好礼。

春运以来,瑞丽航空在安全飞行的同时,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本次客舱活动的开展,就是瑞丽航空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的又一次具体展现。

瑞丽航空为云南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依托云南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已经成为一个走差异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的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现代化、国际化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0架客机,通航城市43个,每天执飞104班,执飞66条国内航线,10条国际航线,涉及国内省份16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2个以及7个国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