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海航技术全力保障飞机正常出港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晓 报道:1月10日,2020年春运吹响了号角,海航技术全国30多个航线维修基地从容应对,齐心协力保障客户飞机正常运行。

a2.jpg

兰州,在皑皑白雪中拉开了春运保障的序幕。凌晨5点半,飞机航前保障的海航技术机务们已经带上工具,踏上被积雪覆盖的机坪,热火朝天地扫去地面和飞机表面覆盖的白雪。

a3.jpg

调度室里,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安排春运首日航班的除冰雪工作。

a4.jpg

飞机准备出港,除冰车给飞机洗一个“热水澡”。

a5.jpg

经过洗礼的飞机,焕然一新,载着乘客,挥手告别,即将踏上快乐的春运旅程。

南北天气两重天,兰州的机务们在白雪纷飞中护送飞机平安远行,海口的机务们则在蓝天艳阳下春运誓师,用满满的仪式感托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嘱托。

a6.jpg

低一点、再低一点,只为确认隐蔽位置是否有损伤,是否符合适航标准。

a7.jpg

飞控系统测试正常,燃油系统测试正常,液压系统测试正常,空调系统测试正常,一项项对照工卡认真确认,只为护您旅程平安。

a8.jpg

戴上AR远程排故支援设备,海航技术一线机务变身娱乐系统排故大拿,快速调试设备、排除故障,只为让您有个舒适、愉快的空中之旅。

a9.jpg

一切就绪,静待出港。

b2.jpg

 挥挥手,春运第一班梦想客机梦想起航,海航技术用心守护,祝您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