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珠海春运新开北京大兴、博鳌航线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 通讯员甘仪莹、张浩平 报道:2020年春运,南航珠海公司将新开珠海—北京大兴和珠海—博鳌航线,加密珠海—武汉、常德、泸州、太原、沈阳、海口、贵阳、长沙、武汉、海口、重庆等航班,预计春运期间南航在珠海机场每天增加进出港航班20余班次。

南航珠海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公司将与各运行单位联动,确保春运工作的安全、平稳、高效,同时加强与空管、机场等部门协调,提高航班正常性水平,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高效。春运期间,南航将自助值机移位到了离值机柜台更近的地方,安排人员加强自助托运引导;全面开放自动值机派位,向旅客发送短信电子登机牌;启用行李逾重费用移动端收取等,多项举措确保高峰期旅客少排队、少走路,走得顺畅、走得安全。

据悉,随着春节临近,部分航线机票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1月15日起,珠海—长沙、海口—珠海—武汉、珠海—常德、珠海—贵阳—兰州、珠海—武汉等热门返乡航线的航班已陆续售罄;其中珠海-泸州、珠海-重庆航班一票难求。此外,部分公商务航线如珠海—北京、珠海—上海等在1月底也尤为火爆。南航加班的珠海—重庆早班尚有个别余座,建议有相关出行需求的旅客密切关注航班动态。

南航珠海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旅客,南航今年上线了抢票系统春运期间仍然上线服务旅客。旅客可通过南航E行手机客户端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春运期间的抢票,经济舱售罄后,后台会实时滚动查询,如有其他旅客退改或升舱,系统将自动为抢票用户下单。抢票全程无任何预付款,可完全实现“一机在手,全程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