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航空春运期间将加密南宁=海口航线

b3.jpg

北部湾航空E190飞机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黎莉娜 报道:2020年春运即将开启,为满足广大旅客前往海南的出行需求,从2020年1月5日起,北部湾航空将加密南宁=海口航线为每日两班,执行日期从2020年1月5日至3月28日。春运加班航线的开通,将为往来南宁、海口的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北部湾航空此次新增的南宁=海口航班由E190机型执飞,航班号GX8861/2,班期为每日一班,航班时刻为:每周1、3、5、7,去程7:10从南宁起飞,8:15到达海口,回程9:05从海口起飞,10:10到达南宁;每周2、4、6,去程20:45从南宁起飞,21:50到达海口,回程22:50从海口起飞,23:50到达南宁。目前该条航线机票现已开售,广大旅客可从北部湾航空官网及其他直销渠道进行购买。

据悉,春运期间,北部湾航空还计划新增南宁=贵阳=洛阳、南宁=泸州、海口=泸州、长沙=万州航线,加密海口=济宁航班,并将于近期开售。北部湾航空将通过合理调配运力,优化航线安排,全力保障春运旅客平安、准点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