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虚拟现实客舱漫游功能

南航推出虚拟现实客舱漫游功能 帮助旅客选择更满意座位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报道:近日,南航推出VR(虚拟现实)客舱漫游功能,采用360度全景技术,让旅客得以“身临其境”观看机舱座位,享受全新的视觉效果和更直观的选座体验。
据了解,旅客使用南航VR客舱漫游功能无须连接任何虚拟现实设备,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即可观察360度全景客舱,在登机前清晰了解所选机型的客舱布局、座位间距、机载设施等信息。此举有助于旅客选择更加满意的座位。
南航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功能已在波音777、波音787和空客A330等部分机型上开放使用,覆盖27条航线、149个航班,包括广州往返加拿大温哥华、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等国际长航线部分航班,后续将在更多机型、更多航线上投入使用。旅客如果在出行前想知道哪一排座位空间大,选的座位是否靠窗,座位离出口有多远,只须进入南航App、网站或微信小程序的选座界面,在座位图页面点击“VR选座”按钮,即可开启VR客舱漫游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