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空管局制定学习方案 领会丰富内涵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孔宣 报道:日前,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空管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做出工作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民航工作的巨大褒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世纪工程。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实现了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前夕,总书记亲自宣布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并对大兴国际机场的规划、建设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令所有民航人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空管局党委将根据民航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结合空管实际,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空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空管系统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

10月10日,新航行情报资料生效将迎来最大范围空域调整,空管系统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一系列空管重大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