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管理局:认真传达学习 深入研讨交流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讯:日前,东北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民航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9月26日《中国民航报》社论,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会议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及下阶段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层次的研讨交流。

东北管理局党委书记余国强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领会,迅速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