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游住育商 泛美集团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之路

 
  泛美通航集团副董事长、总裁 许耕耘:
 
  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完全满足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的要求,而且是一条门槛较低,困难较少,尚待开发,完全可行的升级之路。
 
  泛美集团专注航空教育及相关产业25年,近年来布局“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探索出“教育+实业”的发展新路径,大力推动航空教育、通航产业、航空服务、教育科技、民航培训及通航小镇等相关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泛美发展通航产业的理念是“教育+实业”,暨产教融合发展。以全国十大航空院校,6万在校学生为基础和依托,设立飞行学院,开设飞行专业。通航公司既是飞行专业学生的培训基地,又是其他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出路和实习基地。
 
  泛美发展通航产业的方式是全业态、全产业链。以通航人才培养和飞机制造为切入点,经营范围涵盖飞机研发制造、飞机销售维修、飞行学院、通航公司、通航会展、公务机公司、航空科普、飞行表演、飞行营地、飞行员俱乐部、通航小镇、机场管理、飞机租赁的全产业链条,坚持产业链上下游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