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横店的航空梦培根植土

 

  浙江省东阳市委书记 傅显明:
 
  20多年前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播下了三颗梦想的种子,一颗是影视,一颗是铁路,一颗是航空。如今,影视梦已经长成参天大树,成了蜚声中外的横店影视城;梦圆高铁,为时不远;本次大会,我们就是为横店“飞得更高、飞得更远”的航空梦培根植土、加油鼓劲!
 
  航空产业是当前最高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不仅因为航空产业自身的高品位,更重要的是他能为其他产业的腾飞插上翅膀。自2018年3月横店通用机场通航以来,我们把横店影视文化、旅游和通用航空融合起来发展,着力打造中国影视旅游的空中门户,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横店的航空梦不会止步于此,我们要朝着把横店通用机场改扩建为公务机机场,最终升级为民用运输机场的目标奋进。无论是“影视梦”还是“航空梦”,说到底都是“发展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组成部分。围绕航空与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层次对话与探讨,必将极大地助推横店航空产业发展思路的拓展,合作领域的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