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民航与地方携手腾飞营造良好氛围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社长 马松伟:
 
  为航空发展与地方经济搭建更顺畅的沟通桥梁,是中国民航报社始终不渝的使命之一。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民航局党组的要求,中国民航报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在加强正面宣传、做好舆论引导、丰富宣传内容、打造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手段上主动作为,持续不断的精品报道展示了行业的良好形象,为促进民航与地方携手腾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民航强国建设提供了坚强的舆论保证。
 
  按照中央推动媒体差异化发展的思路,中国民航报更坚定地立足行业,服务行业,用创新精神开辟发展新路。2017年,中国民航报社与横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航空文化、影视文化、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借助中国民航报全媒体平台,通过集中、高质量的宣传报道,横店集团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更加突出,创造了更多合作机会,推动了航空文化与影视文化共融发展,成为社会企业与媒体深度合作、创新携手的生动实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民航报愿同各方携起手来,描绘民航强国建设伟大蓝图,为民航与地方经济共赢发展提供更多智慧、更多方案,让人民群众感受更美好航空出行体验,共享航空发展红利,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