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差异化、高质量引领通航发展

 
  民航华东管理局副局长朱州龙:
 
  对于推动通航发展,我讲三点意见,供大家参考:
 
  一是坚定发展信念,以“放管服”为抓手促进通航发展。民航华东管理局出台了《促进通用航空发展重点工作措施》,从加强组织领导、整合优化资源、完善服务平台和统一工作标准等方面对促进通用航空发展重点工作进行顶层设计和全面部署,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
 
  二是顺应国家战略,以“高质量”为要求引领通航发展。通用航空具备全产业链,涉及多门类,肩负完善综合交通体系,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释放消费潜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任。希望通航企业主动发挥自身优势,抓住行业发展机遇,走出一条差异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三是勇于创新,以“新业态”为契机培育通航市场。创新永远是通航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通航企业要注重发挥企业主体的创造性,开发贴合市场的通航产品,建立有利于企业经营、有利于提质增效的运行模式,发挥企业内生动力,压实企业自身的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