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延吉机场公司总经理姜英民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长白山下万叶吟秋,图们江畔生机无限。在这秋意盎然的日子里,民航业内宣传力量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为延边的冉冉秋光增添了又一抹重彩。受吉林机场集团公司宋鹍总经理、张林书记委托,我谨代表吉林机场集团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近年来,吉林机场集团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和首都机场集团“4-3-4-1”战略部署,以最强担当、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纵深推进“4-1-4-5-1”总体工作思路落地。在首都机场集团党委的坚强带领下,吉林机场集团努力在加强正面宣传、做好舆论引导、丰富宣传内容、打造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手段上积极作为,扬正气、树新风,壮大正能量,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把握主导权、打牢主阵地,依托改革的红利和创新的成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延吉机场依托吉林机场群,面向环日本海区域的广阔平台,机场发展特色十分鲜明。近年来,正是因为有了大美国门走进延边,《中国民航报》行业主流媒体的持续宣传,“最佳旅游支线机场”、“军民合用机场运行保障示范单位”、“最具‘国际范儿支线机场”、“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与客同乐民俗文化机场”等标签被民航业内、社会大众广泛认可和津津乐道。

 

2020年《中国民航报》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这是对吉林机场集团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协助配合工作,确保会议各项日程圆满顺利完成。希望延吉这座美丽的城市能够给各位留下难忘的记忆。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明确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条例》以刚性的法规制度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机场的宣传工作离不开《中国民航报》的关注和支持。《中国民航报》是我们在第一时间获知行业内外最新精神的窗口,是我们学习借鉴行业内优秀经验的平台;同时也是我们检验自身工作水平的一把标尺,是我们展现自身形象的最佳载体。《中国民航报》深受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爱。借此,也由衷地向中国民航报社所有努力工作的编辑、记者、发行人员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

 

延边被誉为东北亚的“明珠”,有着独特的边疆风貌和民俗文化。我们也诚邀各位领导、同仁再次深度体验边陲魅力。

 

“延吉而行,快乐相伴!”最后,预祝《中国民航报》宣传工作会议圆满成功,祝愿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意!祝福民航强国的梦想在各位的辛勤耕耘中不断前进,早日实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