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副社长 谢长庆

 

谢长庆: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第十六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落下帷幕。论坛的时间有限,但我们彼此沟通交流、增进合作的真诚无限。聚焦“智慧民航建设”,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畅谈经验和心得,分享思考和体会,前瞻趋势与方向,研讨行动与措施,相信都有令人满意的收获。

感谢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和发言,感谢各位的参与和支持。感谢协办单位、赞助商的鼎力相助,也感谢会议团队的出色工作和热情奉献。

本届论坛,在总结往届经验、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增加了时间、丰富了内容,今天下午我们还安排了到华为公司参观考察,把论坛的移动会场设到科技研发创新的一线。从目前反馈的情况看,论坛的成效不错,规模空前。当然我们深知还有很多不足和遗憾,留待在后续工作中持续改进。本届论坛大家的参与热情高,参会嘉宾多,在服务方面我们如有不周到细致的地方,在这里也向大家诚挚地表达歉意。我们会诚恳地倾听更多的意见与声音,创新求变,把论坛办的更贴需求、更聚人气、更有实效、更显价值。这是我们的初心和目标,也是我们的职责和担当。

本届论坛上,民航信息化发展联盟宣告成立。这是一个开放、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我们期待着大家合力共建,把这个新平台打造得更广阔更坚实,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助力民航信息化发展。

民航信息化论坛自1999年创办以来,充分发挥桥梁和平台的重要作用,为民航信息化发展鼓与呼、思与行,已成长为聚焦民航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各界认可,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论坛品牌;同时也是民航局支持指导的民航行业科教创新领域四大品牌活动之一,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肯定。

一路走来,我们感激民航局的关心指导,感激全行业的鼎立支持,感激相关政府部门、企业、院校、科研机构和智库、媒体的热情参与。这一切我们都铭记在心,激励和鼓舞我们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明年,将迎来民航信息化论坛创办20周年。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将和各方携手合作,结合论坛和联盟的活动,汇聚旗下全媒体平台资源整合传播的力量和优势,策划大型全媒体宣传活动,宣传民航信息化建设20年的领军人物、创新成果、特色实践、生动故事,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关注支持。

在民航信息化建设的舞台上,大家才是真正的主角,所有的奋斗与前行都值得点赞喝彩。

有关这次论坛的精彩内容,都会通过中国民航报社的全媒体平台详细报道。中国民航网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直播和全程跟踪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民航信息化建设机遇宝贵、市场广阔、潜力巨大、大有可为。祝愿大家用心耕耘,收获满满。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出席和聆听。期待再次相聚!第十六届民航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谢谢大家。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
./t20181123_1261444_s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