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荣刚

荣刚:尊敬的吕尔学副局长,代永波副秘书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本届论坛主题是智慧民航,信息技术是民航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在过去30多年间,中国航信见证与践行了信息系统为人类带来的效率提高、服务改善、体验提升,整个产业正在科技支撑与信息化支持下走得更高更快更远。就在十年前,我们可能还在为率先实现100%的ESP电子科技的成就感到自豪,今天民航业已经引来了全流程无纸化的时代,SBM系统、认证登机、便捷通关等多渠道便捷服务的提升,改善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肩负着保障行业信息安全和推动行业信息化发展的使命,始终开拓创新,适应新时代的重点。不断为行业创造新技术、提供新应用、支持新服务。

在过去一年里,中国航信在建设航空公司电子商务、智慧机场等方面又进行了多项识别,今天我将针对这两个主题向各位领导朋友简单汇报,我相信未来中国航信将沿着中国民航信息化的发展步伐,为行业提供更多的支持,我们愿意与各兄弟单位共同建设智慧、高效、安全的航空知识化系统。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
./t20181122_1261256_s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