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晚宴暨航线大会营销奖颁奖晚会

9月17日晚,“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颁奖典礼及文艺演出”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航空公司、700多家机场管理机构、130多家政府及旅游机构等3000多名代表出席。活动以“开放聚力、创新发展、经济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将世界航线发展的创新成果、竞争活力和美好展望与广州深厚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成果相结合,向全球航空业界和投资者展现广州的建设发展成果,以广东经济发展和岭南文化为窗口,通过艺术的手段将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主旨与文艺晚宴相结合,体现出新时代、新广东、新广州的良好城市形象。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俭分别为晚会致辞;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温文星、副总经理关易波、总经济师鲍轶琳以及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嘉臣分别为中国人保财险广东分公司、中国银行广东分行等17家大会合作伙伴进行颁奖。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