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辞
南航集团总经理 谭万庚
尊敬的林少春常务副省长、张硕辅书记、陈良贤副省长、王志清副局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正式开幕了。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南方航空,对大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南航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是全球民航界最具影响力的一次盛会。广东省是中国经济和人口第一大省,省会广州是中国最重要的对外开放城市之一,也是南航的总部所在地。本届大会选择在广州召开,是中国民航在全球民航业影响力的体现,是对广东省、广州市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认可,也是对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和南航发展的肯定。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促进广东省、广州市的开放发展,提升全球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天有3000多个航班飞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提供超过50万个座位,去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26亿人次。我们将以一流的安全品质、一流的盈利能力、一流的品牌形象为目标,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作为大会官方承运人,我们将用便捷的航线网络、优质的空地服务,为各位嘉宾带来最好的出行体验。
在此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民航局和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南航的支持、关心和帮助。感谢广东省机场集团长期以来与南航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南航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一会儿,南航将与广东省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航线开辟、枢纽中转、联合营销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广州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