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人联合会秘书长马前程主持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会议现在正式开始,各位参会嘉宾,今天是我们主题的研讨会,今天研讨会我们的用户、行业专家、配套商,还有我们的整车或者设备制造企业,大家一起来研究电动车过程中遇到的这些问题,寻找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今天的会议有三大环节,这三个环节能够从多角度、多维度、去把这些问题探讨的比较清楚,同时,我们还有一些互动的环节,通过这个更加深大家对一些具体问题的理解。

首先是第一个板块,是由我们的设备制造厂家来给大家分享他们在产品开发市场的定位,还有提供解决方案方面的一些探索。

首先,我们有请电气部部长研究员(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陈江岸部长,为大家分享,广泰在过去10年探索电动化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主题是广泰公司电动车项目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大家欢迎!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