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副总经理龚丰 总结及宣布闭幕

主持人龚丰:非常感谢各位致辞的嘉宾和讲话的院士。各位领导、嘉宾、同志们,此次大会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的科技大会是我们集团公司召开的首届科技大会,也是中国航油在改革发展进行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刚才国资委和科技部领导作了重要致辞,各位院士和合作单位代表作了很好的发言。周强董事长作了主旨讲话,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讲话和致辞都站在战略和前置的高度,深刻阐述了科技创新的战略意义,对抓好十三五以及今后一个时期,中国航油科技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我们集团公司贯彻科技创新发展理念,落实科技创新战略部署,引领稳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期间,我们宣读了科技委以及研发中心成立的决定,举行了科研中心揭牌仪式,隆重表彰了科研成果、科研人才和技能人才,同多家合作单位签署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与意向协议。会议始终贯彻发展这条主线,始终体现了加大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加快企业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对于我们集团公司发展科技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今天我们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意向书,中国航油将加大工作力度,将协议落到实处,也请国资委、国家科技部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请各位院士给予细心的关心与指导,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科技引领中国航油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现在我宣布中国航油科技大会闭幕!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