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亚太区总经理Alan Wilson发言

Alan Wilson:首先,我要感谢周强董事长、奚正平总经理给我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让我参加这个重要的论坛!

BP石油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对替代能源做出了广泛而坚定的承诺,这可以从我们在生物燃料、生物航油等各种方面的探索中看到,我们参与和支持了很多绿色的倡议,其中之一就是我们今天上午在这里刚刚自豪地签署的一个合作协议。

我们非常高兴地参与这个工作,因为我们认识到这项开创性的工作,不仅对我们航油行业至关重要,而且也符合中国政府广泛的环境和绿色倡议的议程。我们也非常荣幸BP航空已经和中国航油合资合作了20多年,上周我们也庆祝了双方的合资公司华南蓝天公司的2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的是,作为一个合作伙伴与中国航油一起工作,引领着航空部门一起发展绿色机场,为世界其他的地方展开了一个开创性的工作。

今天我们一起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这份合作协议是在2017年我们与中国航油的技术合作协议大框架下的一个内容,双方将联合开发一个电动的管线加油车,为中国和未来一代的飞机加油。绿色加油车的倡议是我们双方已经确定并且共同追求的21项倡议的一部分,而这些倡议的实施将能够有可能改变未来飞机加油的方式。

BP航油是致力于这种合作,就像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思考快速充电(新一代的充电技术)、机器人技术、太阳能以及人工智能的进步,如果我们在一起合作,双方能够实现的潜力将是无限的。

最后,我要感谢合作伙伴中国航油,因为在航空工业中,有你们的持续领导,我们期待今后一起能够做更多伟大的事情,谢谢你们!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