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长关立欣发言


关立欣:尊敬的周强董事长,尊敬的各位院士,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非常容幸能够代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出席今天我们的中国航油科技大会。跟刚才各位院士讲的一样,我也非常的震撼,因为来自于院校,看我们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规模这么大、级别这么高的一个科技大会,确实是感觉到非常的高兴,也是非常的容幸。

同时,我特别想借今天这个机会代表飞行学院向我们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的所有员工,表达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感谢。我们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建校62年来,一直是以飞行为主的,我们整个的航空的油料的保证,60多年来也得到了我们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的支持。

我们去年将近300架飞机,我们飞了30万飞行小时,在我们的5个机场也有自己独立的油料供应系统,这么多年我们得到了中国航油大力的支持,非常高兴有机会今天能够在这个场合向我们中国航油表示感谢。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是我们民航局直属的全日制的本科普通高校,是以飞行为主的,但是我们现在学院的30多本专科专业,也涵盖了民航所有的主力的专业,包括我们的油料储运,也包括我们地面和空中飞机的消防。

所以,刚才也非常的容幸和奚正平总经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也有一些项目合作的协议。我们也有信心,我们也有一些非常强大的团队,方方面面的合作,能够把我们未来在航油储运、地面消防、空中消防包括发动机方方面面的一些科研方面,我们把它推向更高的一个层次,为中国航油、中国民航的安全发展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也欢迎在座的各位专家、各位领导能够有机会到飞行学院去指导工作,我们比较远,我们在四川德阳市的广汉县,希望大家能够多到飞行学院指导我们的工作,再一次向我们中国航空科技大会表示祝贺,感谢大家,谢谢 !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