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副总经理张知诚宣读集团公司科技委员会成立的通知

张知诚:尊敬的各位院士、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早上好!下面由我来宣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文件,《中国航油方案2018 179号》。关于成立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的通知。各成员企业、机关、各部门。为加快推进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创新工作,提高科技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经研究,成立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主任:奚正平

副主任:罗群、张知诚

成员:田晓耕、孟繁秋等

科技委成员实行聘任制,聘期为三年,日常办公机构设在集团公司科技信息部。特此通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7月6号。

谢谢!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