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 世袭1000
 

机型简介

“世袭1000”,英文名为“Lineage1000”,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旗下7款喷气公务机中最大型的喷气公务机。

“世袭1000”采用全球领先的电传操作系统,最大飞行速度达0.82马赫。其内饰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英国最著名的设计公司之一普瑞斯特曼·古德公司(PriestmanGoode)共同设计,机内设有5个私密空间、2个洗手间,可选装第3个洗手间和1个站立式淋浴室,并具备充裕的工作、休息及会议空间,机上可供选装的项目有无线保真(Wi-Fi)技术、互联网接入和电子飞行包(EFB)。

此外,航程远也是“世袭1000”本身所具备的致命吸引力。在符合NBAA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世袭1000”搭载8名乘客时的航程可达4400海里(8149公里);搭载4名乘客时则达4500海里(8334公里)。这表示飞机可从纽约直飞莫斯科,按照这个里程来计算的话,不需要加油,“世袭1000”便能从成都直飞大部分的亚太国家了。

性能参数

长度:超过36米,比波音737长近3米

客舱:迎宾厅、厨房、客厅、卧室、行李舱5个布局

装饰:全机舱铺有地毯、所有装饰条都做了镀金处理

通讯:配置有无线网络以及5部卫星电话

航程:4500海里

载客:19人

价格:4900万美元

世袭1000因其内部豪华配置,被称为飞机中的“房机”。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