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 挑战者850

尊翔公务航空开创了行业先河,采用庞巴迪挑战者850机型,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24座全商务舱团队专机,使客户高性价比的享受公务机品质团队出行。24座公务机布局灵活,快捷,高效,舒适,其特别设计的座位间距和定制的高级公务舱座椅,使即使身材高大的体育明星也能伸展自如,享受舒适的飞行旅程。

机型介绍

挑战者850由庞巴迪公司的支线飞机CRJ改进而成,它继承了支线飞机宽敞的机舱和翼展,融合了大客舱公务机的舒适性和灵活性的特点,于2003年更名为庞巴迪挑战者850。挑战者850在其支线飞机前身的基础上做了许多修改,提高了飞机的可靠性和飞行性能。在灵活性及飞行速度上,挑战者850毫不逊色于较小机舱的其他型号的公务机。无疑,挑战者850是大型公司的理想之选。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