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猎鹰8X

机型简介

达索猎鹰8X公务机是法国达索公司生产的一款超远程公务机。

2016年10月5日,达索公司向希腊Amjet公务机公司交付猎鹰8X公务机,正式投入商用。

性能参数

猎鹰8X在乘载8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的情况下,能以0.8马赫的速度直飞6,450海里(11,945公里),并能进行大量直飞任务,包括从北京到纽约、香港到伦敦以及上海到洛杉矶等。猎鹰8X的机舱高1.88米(6.2英尺),宽2.34米(7.8英尺),长13米(42.8英尺),其可选机舱布局达30余种,为客户提供市面上最灵活多样的配置选项。猎鹰8X共设三种尺寸不同的厨房,其中两款配有机组人员休息区。客户可以选择不同长度的乘客座位区和相应的洗手间布局,其中包括带淋浴的洗手间。

猎鹰8X配备三台PW307D发动机,每台均可提供6,722磅的推力,比猎鹰7X的PW307A发动机高出5%。再加上优化的机翼设计,猎鹰8X的燃油消耗比其他所有超远程系列飞机节省至多35%。同时,其噪音污染和氮氧化物排放也大幅降低。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