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航校——“飞行奇遇记”全民逐乐飞行 给你机会做“天空飞行家”

今年的一小时航校不同往年,体验年龄不设限制,体验项目更加丰富,引进主题丰富的极致的VR互动仿真娱乐体验,发挥新兴科技推手的作用,寓教于乐,感受航空与飞行的魅力。第七届澳门公务航空展,给你机会做天空飞行家!

两座飞行影院

让你瞬间穿越到壹个顶级游乐园欢乐世界,好玩、科普、探索、刺激、惊险、360度头部实时互动、极度真实的失重感、离心力、同步动感让您如临现场,全身心沈浸其中,欲罢还休,乐不思蜀,海皮到顶,让您安全放心地跨入一个梦想世界,穿越逼真现实,体验勇敢者的游戏!

翼装飞行

真实、震撼、激烈的沈浸式高空极速飞行体验,高科技的时尚外表,配备可移动滑轮、鼓风设备,机器运动时的逆风飞行、提速、或高仰或俯冲,甚至还有极尽惊险刺激的气流冲击模拟,让人迫不及待,勇挑极限!

背包飞行器


仿真背包喷气式发射机原理,让体验者站立至设备上,开启游戏,便能瞬间“发射”即刻化身人体火箭,直上云天,速度之极,视景之高危之壮观,让人惊恐不定,刺激到无以言表!

四人飞机


让你在虚拟现实中咨意狂飙,尽享极其逼真的动感、时尚拉风的造型,急速的动感仿真效果,360度全景沈浸式的临场体验,逼真刺激的极速飞行体验。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 news@caacnews.com.cn
建议使用 IE 5.0 或 NETSCAPE 4.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